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车行老板的幸福生活(有图有真相)

(2012-11-22 08:17:07) 下一个

自己换了俩前轮的CV和strut,需要做个alignment。因为以前没有偏向的问题,加上后轮strut也没换,再加上我见过人家高价4轮全部alignment反复搞不正的,索性找个便宜老墨车行,只做俩前轮的alignment对付一下完事。

他们用的是这种,见到amazone有卖的,100来块,评价很好,可以搞camber,caster,如果要toe,再加几十刀的附件。我也不懂这个咋调,否则可能有兴趣自己买来玩了。

反正告诉他们情况,60来岁的墨裔车行老板很随和,就让我呆在shop里瞎看瞎侃。貌似小工也就车底下拧来拧去了一会儿(拧tie rod?),很快就干完,试试车,还真不赖,正正的,才要我40刀。
Photobucket

门外有这么一辆车。老板说是193X年的,他们要重整全套。看见彻底下那小腿儿吗?差点儿以为他们雇用童工泥。结果钻出来一看,是个小小个子的小小老头儿~
Photobucket

别克,还典藏版~
Photobucket

车铺墙上挂满了老海报
Photobucket

都是上个世纪的香车美女
Photobucket

老板的战利品。就聊天的功夫,老板还举着个血淋林蜕掉皮的鹿腿给我看,说前两天在朋友牧场里刚打的。小工在前边干活,老板在车铺后边加工包装自己的鹿肉。
Photobucket

车老板说这是科罗拉多打来的
Photobucket

这个和其他几个都是德州打的。聊天中发现,车老板对修车铺有多少生意似乎不是很在意。看来车老板过的很滋润哈
Photobucket


最后,祝各位火鸡节吃饱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