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like a tiger

如果羁绊不能结成,索性把所有的藕断丝连都撕的粉碎吧!
正文

韩国人的思维实在是太可怕了。。。(亲韩分子勿进)

(2009-09-16 14:12:38)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韩国人,其次是印度人。

这个学期进研究组,组里有个韩国男生。说他是男生算是夸他了,因为看这样子至少也要三四十了。此人姓Lee,对人倒是意外的谦逊,做研究很努力,也比较乐意帮别人的忙。我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遇到一个正常的了,没想到。。。

昨天,我在办公室里看着一堆车型叹气。他进来了,看见我在为买车而烦恼,于是主动表示要给我出主意。我问他,“你觉得从稳定性上来说,丰田,福特和雪佛莱哪个比较好呢?”

谁想到此人盯着我的眼睛,无比纯洁无比真诚的说:“这三个车牌子都不行,你一定要买KIA。韩国车是世界第一的。”

我不快,但还是敷衍道,“嗯,你说的有道理,只是我对KIA以及所有的韩国车都不熟,你给我介绍点别的吧。”

我已经给他台阶了,没想到此人继续无比认真地对我说:“真的,我们的车是世界第一的,只是世界还没有承认我们而已。”

我恶寒。

后来,又发生了个真实的小故事。某
天中午,我一个人在办公室坐着,上次声称韩国车世界第一的中年棒子同学又探头探脑的进来了。“Are you alone?”看我一人在办公室,他说了几句废话就开始闲聊起来了。然后此人说岁月不饶人自己当年服兵役受过伤如何如何,我打断他的自恋自怜,说他已经不错了,起码妻子儿子在身边,不像我的家人那样远在中国不能见面。然后此人带着高深莫测的微笑,神秘的说:

" You don't understand. You are single and your parents are your family. But I have got married. Once you get married, parents are no longer your family and you have no responsibility upon them. You can leave them alone and you only need to take care of your wife or husband."

我无语,这就是传说中的娶了媳妇忘了娘?结婚了以后就对父母一点责任都不用负了,父母也不再是家人了,这就是号称礼仪上等自产自销的大韩民国的孝道!


韩国人的思维。。。真可怕!这种变态的爱国主义,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幸好我没跟他讨论过端午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