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下室装修笔记 - 综述

(2015-07-14 07:32:25) 下一个

很抱歉让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号这么久,一直也没有发帖。我将在我的微信公众号内介绍我的地下室装修工程,欢迎大家提问和质疑,谢谢。


本笔记尽可能详细的描述我在装修地下室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解决方案。本人不是专业人员,所采取的方法不一定正确,只能作为参考。

笔记基本上按照地下室装修的顺序进行记录, 包括准备阶段,设计和施工。 施工部分主要是具体的技术环节,包括通风管道(DUCTWORK),龙骨(FRAMING),门窗(WINDOWS&DOORS),电路和网络(ELECTRICAL & NETWORK WIRING), 水暖(PLUMBING), 保温和隔音(INSULATION & SOUND PROOFING),墙体(DRYWALL&TAPING), 油漆(PAINTING),地板(FLOORING), 浴室(BATHROOM ),家庭影院(HOME THEATER), 地脚线(TRIMS), 嵌入式家具(BUILD-IN FURNITURE), 楼梯(STAIRWAYS)。
 

先发几张完成的图片

1. Built-in 家具

 photo IMG_1581_zpsdmpdhznb.jpg

2. 带瓷砖加热的浴室

 photo IMG_1587_zpsxeibojx6.jpg

3. 楼梯

 photo IMG_1577_zpsnso0sc9k.jpg

4. 家庭影院

 photo IMG_1040_zpsnaukol3b.jpg

 

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45928/

 

欢迎加入微信公众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那就是我 回复 悄悄话 这都是你自己做的?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比专业的还厉害哎!
gowinds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niya' 的评论 : 普通瓷砖就可,下面用电路丝加一个控制器,我会有较详细的记录的。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带瓷砖加热的浴室"是什么东西?需要买选什么样瓷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