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木工讲座

(2009-12-10 18:40:56) 下一个
大家好,

这周六 (DEC 12, 2009) 晚8:00PM – 9:30 PM 多伦多时间(EST) 或5:00 PM – 6:30 PM PST 准备了一个木工讲座, 采用WEBINAR的方式. 我原本打算从木材开始介绍, 不过看来网友更喜欢直接切入到家具制作. 所以这个讲座主要介绍如何制造一个矮柜. 然后介绍如何把ROUGH CUT的木材整理成光滑的木板. 主要通过电锯, jointer, 和电刨(planer) , 所以会有基本的使用介绍.

https://www2.gotomeeting.com/register/590342435


大家如果有什么建议, 请发给我.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华正帽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讲座。我对木工也很有兴趣。 目前正在知识积累阶段。 我住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你知不知道蒙特利尔周围卖硬木的农场。 我的Email是 c_su@yahoo.com

非常感谢。
gowinds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华正帽的评论:
我将来有时间会准备一些关于JOINTER/PLANER的文章的. 谢谢参加我的讲座.
gowinds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arlieking的评论:
看来你在加拿大, HOMDEPOT/RONA只买刨好的木材, 你可能要看看农场. QQH你的EMAIL, 告诉我你要什么, 要是碰到了, 我发给你.
枫华正帽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听了你的讲座,很受启发。你能把你昨天的Powerpoint的slides 放在你的blog 上吗,这样便于我们参考。

另外,你能介绍一下买jointer 和 planner 的基本知识吗,就像你的介绍电锯的文章。

谢谢先
charlieki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家具打的很专业,不知道你的oak的木方子是从哪里买的,在homedepot和rona只有oak的板材不合我的要求,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