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婚的理由及其他---------ZT

(2009-09-26 23:00:35) 下一个
1 离婚的理由
长颈鹿嫁给了猴子,一年后,长颈鹿提出离婚:“我再也不要过这种上窜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离就离!谁见过亲个嘴还得爬树的!”

2 难以一见钟情
“不知道你怎么看,我绝不相信会有一见钟情的事。”
“为什么?”
“想一想,你能一眼就看出对方挣多少钱吗?”

3 销卡的理由
去年同事为了帮自己的朋友,拉我在某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因为平时我没有用信用卡的习惯,所以一直未使用。这天我打电话销卡。
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答:“我要销卡。”
问:“什么时候办理的?”
答:“去年5月。”
问:“您销卡的理由是什么?”
想了一下,我回答说:“以前很傻很天真。”

4 临时工
有个男人怀特在路上勾搭了一个少妇玛丽,两个人回到玛丽家,正准备春风一度时,突然有车开进来。玛丽连忙推开怀特说:“糟糕,我老公回来了,现在你躲都来不及,就假装是我刚请回来的工人,替我们熨衣服吧!”
玛丽丢了一堆洗好的衣服给怀特,怀特只好乖乖地熨着衣服。
玛丽的丈夫进门后大声问:“这个男人是谁?”
玛丽答道:“是刚请来熨衣服的工人!”
好不容易熨完衣服,怀特拔腿就逃,到了公车站还心有余悸,他和一旁等车的汤姆聊起刚才有惊无险的艳遇。
汤姆问:“是不是在街角,门是红色的那一家?”
怀特:“奇怪,你怎么知道?”
汤姆:“你熨的那堆衣服是我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