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几则笑话

(2009-09-13 09:41:39) 下一个
1 炒股秘诀
聚会时,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他炒股炒成了百万富翁。
哇!厉害!佩服佩服!我坐他边上,悄悄请他传授秘诀。
他一脸木然“其实也没啥谜诀。。。。。。我原来是千万富翁。”

2 有出息
一位医生开车送他的孩子到幼儿园,小家伙拿起爸爸的听诊器玩得津津有味。医生高兴地想:“儿子对听诊器这么感兴趣,将来一定子承父业,有出息!”这时,小家伙对着听诊器说:“这里是麦当劳,您要订购多少?”

3 关掉
山姆为朋友保尔演奏钢琴。“我弹得怎么样?”山姆问道。“你应该上收音机里弹奏。”保尔答道。“你是说我弹得好吗?”山姆问。“不是,”保尔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在收音机里,我就可以把你关掉。”

4 医生和小孩
心理医生在治疗一个心理不正常的小孩。
小孩哭闹着说:“我要吃蚯蚓!”
医生听了,便说:“为什么要吃蚯蚓?”
小孩说:“因为那是根面条。”
为了找出小孩心理不正常的原因,医生便叫护士到外面挖了两只蚯蚓回来。医生说:“蚯蚓来了!吃吧!”
小孩说:“我要油炸的!”
医生心想:“这个小孩,怎么这么怪!”
为了找出他心理偏差的原因,便叫护士去将蚯蚓油炸。炸好了,医生端着盘子,拿给小孩,说:“来,吃吧!”
小孩说:“我只要吃一条,另一条要医生吃!”
小孩又接着说:“医生要先吃,我才要吃!”
这下,医生头大了。。。。。。为了治好小孩,医生只好硬着头皮,将其中一条蚯蚓吃了!
突然,小孩号啕大哭,边哭边说:“你把我要吃的那一条吃了,我不吃了!”

5 家长会
儿子:“爸爸,星期五下午您有空吗?”
爸爸:“什么事啊?”
儿子:“学校要开微型家长座谈会。”
爸爸:“什么叫微型家长座谈会?”
儿子:“就是只有班主任,你和我参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