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冤家(4)

(2016-08-13 12:28:55) 下一个

人说红颜祸水,我跟临江仙也曾亲密,不能这样说她,可是的确两坛很多恩怨都跟她有关。

 

临江一度是文学城最红的女人,粉丝无数,还曾为文学城做过几个广告。说起那广告,我到现在还不能忘却,至于为啥不能忘却,嘿嘿,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

 

临江仙来婚坛的时候还并不出名,一个中性的名字还让我跟她兄弟相称了一下,那时我刚来婚坛,傻乎乎的以为自己是个义薄云天的大侠,看到有人要跟临江仙骂架,我看她很文弱的样子,就站在她前面,想要帮她打一架,结果我当时表达的不好,她误解了,她看着莫名其妙来帮忙的我,问: 你炼过葵花宝典吗?

 

之后临江仙在婚坛,北美,70几个坛里快乐的玩耍,我只在婚坛快乐的玩耍,我们彼此有交集,也有许多不交集。忽然一天我发现全城都在谈论着她的名字,城里无数关于她的新闻,原来她写了一篇原创文章,十分感人的,随后她又贴了些照片,轰动了全城。她是个模特儿,美人胚子一个,文采又好,嘴巴很甜,所有优点都集中在她身上,不红都不行,于是临江仙瞬时在文学城成了女神。

 

有了女神,就必定有粉丝。

 

借问粉丝何处有,6哥遥指北美村。

 

临江仙在北美的粉丝最多。我一般不去北美坛,有一次一去北美坛,好家伙,那里人应该是出于对临江仙的爱戴,都改姓了,全是临江家族了,看看那id,什么临江石,临江春雨,临江老头,还有啥临江修厕所,不一而足。你能想到的临江啥啥,都有了。

 

粉丝分两种,占有型的,非占有型了,北美粉丝肯定是占有型的,他们觉得临江仙是北美的女神,外坛的男人是不可以偷窥的。

 

婚坛的哥哥们没这么多忌讳,你是文学城女神,那不还是婚坛妹妹吗?

 

所以当婚坛哥哥无所顾忌的跟临江仙女神说话的时候,一些ph值小于7的东西开始酝酿了。

 

婚坛哥哥去北美坛玩的时候,开始受到不太好的待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