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冤家(12)

(2016-08-13 12:30:00) 下一个

张思德是婚谈打架第一高手,对打架最有热诚,平时没事他都要找点架打,这样的机会怎么可以错过呢,而且那天他也被点了名,老b也发了qqh给他要他北美坛。

 

可是老张那天有事没来婚谈,错过那一场大战。事后知道急死了,你想这种难得的论坛大战千年一遇,他一身好武功却没用上,更何况他是天天都上论坛的,就那一天没来,真是造化弄人啊。

 

不过老张是个坚定的人,不是论坛大战没参加上吗,我开启单挑模式。

 

从那天开始,老张就天天去北美坛跟老b打架。老b这么弱的战斗力怎么是对手,自然是被打的满地找牙。

 

我说过老张的文笔一流,骂人一流,两者一结合就是写着文章骂人,老张那是用才华来骂人啊。

 

他写了个连续长篇小说,故事情节是老b追求仙儿,各种丑化,各种春秋,把老b写成一个无比邋遢,无比没用,收入浅薄却又想着吃天鹅肉的贱人一个,文章幽默搞笑,生动有趣,虽然对老b进行了丑化,但是里面却又有老b的影子,看这些文章成了我们每天8点档必做的功课。

 

老b自然不会束手就擒,也要反击,奈何文笔不如人,写不出好文章。不过他有办法,文学城有个论坛叫生活百态,俗称生活变态,里面有各种变态的新闻。老b就把这些文章抄下来,然后用replace all把里面变态主角的名字换成张思德然后发出来。每天你来我往打的也是不亦乐乎。

 

不过同学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时间长了,北美自己的同学也烦了,说老b你烦不烦,每天弄那些变态的东西来,你打不过就认输呗,反正高下已分。

 

老b其实也知道自己打不过了,每天被羞辱也实在难受,可是又放不下面子放弃抵抗,怎么也是北美坛大哥级人物呀。

 

不过天遂人愿,机会终于来了,有一天他那些个变态的帖子给删了。他总算松了口气,大声宣布:因为无故删我帖子,我再也不来了。从此自杀了。

 

唉,一代枭雄,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