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婚姻外的中年男人

(2010-01-11 15:02:07) 下一个

婚姻外的中年男人

小女子本来对这些题目也丝毫不感兴趣,管他什么男人,自己身边有一个过小日子就是了,可人快到中年,身边却偏偏没有一个男人,偶尔空闲之余就只好也去稍微思考一下这婚姻外的中年男人。

在小篇小论之前,小女子想先声明一下,小女子也不是什么社会学家,文笔也笨挫,所以去写一个这么大的课题未免只是片面之词,以偏概全,所以不到之处欢迎各位专家抛砖,补充,不胜感激!

首先这个年龄,不知从几岁到几岁,不知从 40-55 岁是否是个合适的数字,就适合本女子的年龄,是 38-48 岁,所以我想在此就自私的只想讨论这个年龄段的中年男人,希望之外的大人大量别介意。之所以只想讨论婚姻外,而不想讨论婚姻内的男人,是因为婚姻内的男人与我无关,哈哈,本人力所不及 ---- 管他优秀还是不优秀。

第一, 他们的婚姻生活,我想这种年龄段的男人很少没有结过一次婚的,只是不知这概率是多少, 95% 以上是离异的,你们看怎么样?即使没有婚姻生活,那很长时间的同居生活之类的应该是 100% ,之所以从婚姻中走出来,理由尽管千奇百怪,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那段婚姻让他伤痛,让他厌倦,让他忍无可忍,或者是对方这样想。走出来了,那是另外一个光景,孤独,寂寞,这是肯定的,身边总的有个女人才正常。结过婚吗? wow ,这可是要慎重而又慎重的去考虑的大问题,好不容易从那疲倦的婚姻中逃出来,即使答案是非常肯定地,那也要非常非常慎重的去选择这一个结婚对象,千万不能像第一次那样草率,当然理想的对象是温柔贤惠美丽健康有一份稍微不错的固定的工作,全万不能有孩子 ---- 实在懒得折腾 --- 管她多优秀,有孩子的基本上不考虑和她结婚(大不了做做红颜知己,那是可以考虑滴),在这寻找的过程中,自然要是能先找到那种既能满足性生活,又不需考虑婚姻或金钱的挺可爱不错的那个中年女子 -- 红颜知己那是也蛮不错滴。

第二, 他们的个人修养,你看人这样不同,谁也没本事用文字来说,对吧,这人本性吗本身有那么多的弱点,比如,自私,懒惰,遇到挫折时自卑,心情不好时总要找个地方出,跟对方相处的时候想的更多的总是自己开心吗?而不是对方开心吗?不过除去这所有的每个人都有的一样样的本性,这时的中年男人应该说是尽他个人能力范围内的走向成熟,所谓的成熟,自然是个笼统的不能再笼统的概念,什么叫成熟?什么叫修养?在跟对方相处的时候,会尽量多的去考虑对方的感受,尽量多的去关爱对方,尽量的去容忍对方的缺点,心情不好时尽量的藏在心中,不向对方发脾气,遇到挫折能尽量冷静的去面对,如此如此种种种种 ------ 说了半天,无非也是废话,因人而异,一个人站在你跟前,是怎样就是怎样,对吧,还是少罗嗦为好,省点笔墨。

第三, 经济基础,说来也是废话,也是因人而异,从没工作到年薪很高很高 …. 无非是一个概念,年薪越高的他本人对对方的要求也越高,这讲来也是废话,我要是个单身中年男人,有较高的年薪,有一定的修养,长相过的去,身边没有孩子,非找她个漂亮优秀的单身女人跟自己好好的过下半辈子不可,这种男人在市场上无限吃香。

说了所有这么多废话,无非是给自己一个基本很明确的答案,那就是象自己这种素质好像也不是很差,长相一般,有一份不算是很正式的工作,带个自己又觉得比自己重要的多的宝贝孩子的女子要想诚心找个人结婚,过过小日子,老了有个伴,绝非易事,犹如大海捞针,天上掉馅饼,守着株待着那个兔,我那朋友说,不仅要天上掉馅饼,而且这个馅饼要砸在自己头上,不容易吧,但不管怎样也要乐观的面对人生,对吧。

在说后面的一些话之前想跟爱坛的版主说两句,希望版主看在小女子和你的一小段情缘份上,借你的风水宝地一用,就此作一个正式的征婚启事,要有机会找到了,一定给你寄上喜酒俩瓶 ---- 当然是不知往哪寄。

首先,小女子作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小女子长相不能叫漂亮,但中等是稳稳当当的,目前有一份不能叫很固定的工作,但基本能养活自己,身边有个很可爱的小姑娘,最大的优点是温柔贤惠,假如有缘和你在一起,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我能尽最大限度的欣赏你的优点,容忍你的缺点,保证给你一个平和的家庭生活。

对对方的要求,第一年龄,前面提过了, 38-48 岁,第二,年薪,从 2 万 —3.5 万,不是我不接受更高,只是我觉得更高了你不能接受我,哈哈。第三,性格,希望你有爱心,性格跟我一样平和,不喜欢吵架,爱我家小孩跟爱我一样,因为我把她的快乐看的比我重。第四,孩子,我肯定不介意你身边有孩子,我也很爱孩子,我会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你的孩子,但希望不要太小,不要我喂饭的那一种,我觉得有点累,同时我不想再要孩子,累了。第五,算是补充,假如你性格好,生活有那么一点情趣,又会做那么两个好菜,年薪还可以降低,从 1.6 万 -2 万怎么样,再低好像也不太好,总的付房租,吃饭,养车,对吧,哈哈。

假如你觉得你可能像是那个愿意砸在我头上的馅饼,我守株待的兔,海底捞的针,那么欢迎你给我悄悄话,小女子有话必回,稍微聊得来必给倩照一张,哈哈,谢了,祝你今天愉快!

再次对版主表示深深的感谢!给了我这个机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会的,生活会越过越美好的!大家一样,大家一样!新年心想事成!心想事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祝真诚善良,热爱生活的好人心想事成.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claim2008的评论:
谢谢你呀,不好意思,笑纳!祝你开心!
acclaim2008 回复 悄悄话 思想深刻, 文笔好, 祝你心想事成.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你呀多好的人,我就是冲着有这么多好人去开博客的,欢迎有空来坐坐!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赞一个,顶一下!祝你开心到永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风中承诺:我能感觉到你的真心实意。我真心祝福你找到一个疼你爱你惜你的男人。天下的好男人很多,你不要心急,慢慢找,一定会找到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dney-boy的评论:

博主写的很真实也很认真,你何必开一个无聊的玩笑呢?

你不喜欢女人在身边是你的事,没人逼你,但你也不必炫耀你的富贵荣华。其实像你这样的男人很多都是剩男,你有没有钱倒不是什么问题,主要问题是你的个性和一张嘴让人讨厌。所以你头秃了肚子大了还是没人愿意要你!

最烦的就是自以为有两个臭钱就觉得很了不起的人。你呆在一边歇歇吧!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ola的评论:
baola 你好,很高兴看到你,你近来还好吗,祝你开心哟!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若尘,谢谢你的鼓励呀,找到了一定给你寄喜酒过去!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蜀鲁的评论:
谢谢支持呀,也祝你开心每一天!
bao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dney-boy的评论: I know the answe, you are GAY...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后放了一次,也是两个文章一起呆在导读里.这一下这个征婚的选择范围更大了.
蜀鲁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别出心裁的征婚广告倒是挺新颖的. 不落俗套. 支持!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dney-boy的评论:
世上的人这么多,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觉得怎样好,就怎样过,谁也没有资格来说你,祝你开心每一天!
sydney-boy 回复 悄悄话 偶,人到中年,光头,年薪百万(其实不高,因为还有父母给的,这是最重要),住高尚名区,拥有名牌跑车,越野车及房车,音乐会,歌剧和音乐剧都喜好。但是就不喜欢有女在身边,为什么?答案是:?!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flower28的评论:
谢谢祝福,也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送上衷心的祝福。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水咖啡的评论:
是呀,自己过,无所谓了,这需要不知怎样的缘份!
祝你开心每一天!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韵的评论:
谢谢你,是的,我现在非常享受这种生活,挺“优雅,恬静”的感觉,我能感觉你是个优雅的人,祝你幸福!
白水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没懂年薪1.6万到2万?2到3.5万,已经中年了?还有孩子?
添个零吧,不然自己过,多好。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
谢谢你呀,我接受你的建议,哈哈....
祝你开心!
风韵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和所处的状态都是有意义的。我倒是建议你不用对守着株待着那个兔有什么期待,静心享受现在与女儿的俩人世界。哪天兔子真的不巧被你等到了,无心插柳柳也成荫时,你会怀念现在的单身生活的。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nr的评论:
哈哈,祝你开心!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酒歌话廊的评论:
谢谢你,祝你幸福,开心!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俺不看重钱哪!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鸣秋阁的评论:
你怎么看不出来,他要真没钱,俺养他哪!
酒歌话廊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好运!小枫叶
鸣秋阁 回复 悄悄话 年薪,从 2 万 —3.5 to feed a family?

You are nuts!!!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东西让俺笑,,
挺好的,要求不高,还有偏低之嫌,祝你好运。
jnr 回复 悄悄话 from your title, i thought it's going to be a analysis about in-the -market -men, then it turned into a 征婚启示
...ha...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有好消息了一定告诉你,让你分享我的幸福,哈哈....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悄悄话收件箱空间是多大,别爆炸了.
落在头上的饼太多也不是好事.哈哈,祝心想事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