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一米阳光

(2009-12-31 16:41:17) 下一个

一米阳光

他们说《一米阳光》是海岩的作品,又有人说它不是海岩的作品,其实于我,根本不在乎它是不是海岩的作品,我喜欢的只是一米阳光本身,是一米阳光那神奇的传说故事后面所能带给我的幻化的美感。

我对一米阳光的了解并不多,也没有亲临其境去感染过,所有的只是一种幻想,因而增添了她对于我的神秘感和吸引力,她是在那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古城丽江的一座山上,听说只有在特定的时候,幸运的人才能被一米阳光照到,当然一旦得到了一米阳光的沐浴,那么你的今生就可以得到一份幸福的爱情,这份爱情美丽,真诚,能陪伴你一生。

好美丽,好让人神往的一米阳光呀,我有时会闭起眼睛去幻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季节里,自己能像一个潇丽的小姑娘,扎着一个长长的麻花辫,穿着洒脱的休闲装,背着一个旅行包去寻找那神奇的一米阳光,走进那神秘的山陵,独自静静的坐在一块奇特的悬崖的石头上,静静地祷告,静静地期盼,一米阳光那神秘的爱情仙子,被我的虔诚,被我的心灵和那座神秘的山陵如此和谐,融为一体的情感所感动,她在一边欣赏因她自己的神奇而创造的另一幅美景 -- 那个女子和山陵所构筑的美景,一边把她那神奇的一米阳光悄悄地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一定闭着眼都能感觉得到,一米阳光 -- 那人间最柔美的光线已照在我的身上,那种感觉是幸福的,它带给你的是承诺,承诺你的今生有一份美好的爱情,我将用我最真诚的心灵去拥抱她,去感谢她 --- 那充满神秘色彩的,此时带着微笑和安慰的眼神看着我的爱情仙子 --- 一米阳光。

今生丽江我是一定要去的,那座充满神秘色彩的古城,那一线我渴望的一米阳光,那么多古朴的民俗风情,那悠扬的音乐,夜晚那充满暧昧色彩的酒吧, -- 酒吧里那集全国各地有名的调酒师调出的让人向往和幻想的葡萄酒, " 今生与你相守““天长地久”“醉生梦死”“勿忘我”“永远爱你”“孤独的我” …… ,每一杯都是一段酸甜醉人的情感,每一杯我都要去品尝,我要把今生所有的感情故事都一杯杯再品尝一遍,过滤一遍。

那座神秘的山城,吸引我的不仅是一米阳光,和那醉人的葡萄酒,还有那传说中的一夜情,我一向认为,一夜情是个神秘的字眼,它绝对不能和玩弄感情或游戏人生连在一起,一夜情其实是一种很真很诚的感情故事,那就是我心中所崇赏的一见钟情,一眼,一瞬间,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就是你所爱,那座古城,全国各地多少孤独寂寞的人集中到那里,听说那里是全国一夜情发生率最高的地方,有一天我会去,去寻找那神秘的一夜情。

假如找到了,我愿一米阳光祝福我,祝福我一夜情不仅是一夜情,爱情的故事,她可以延伸 …..

丽江那神奇的一米阳光像一双神奇的手吸引我,她总在那永恒的告诉我,爱情的存在,爱情的永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尘liu的评论:
底下的是给你的回帖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机会一定来....
你也快乐!
若尘liu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儿有十米,百米,千米....阳光,来这儿寻找阳光和多夜情吧.哈哈.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