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草方花

两个不甘寂寞的硅谷姊妹记下人生点点滴滴。
正文

我们国家省省钱

(2009-10-03 13:19:30) 下一个
刚才看了一篇关于国庆的文章,很有感慨,在美国这么多年,我真的是为自己的血统而骄傲,但是对这个国家的虚浮,道德败坏而无奈。我没看完庆典,就像我没看完奥运开幕式一样,哪里有那么多穷人,那些钱干什么不好。一个父亲去世, 孩子连奔丧也不可以,为了阅兵。我真的看不出高尚的地方, 没有人性。我当然也不喜欢美国打仗,但是我们的文化古国不应该是靠这些外表的华美来征服世界吧。
 
芝加哥没赢也是好事,美国穷死了,没有闲钱,面子可以放放,补补里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