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草方花

两个不甘寂寞的硅谷姊妹记下人生点点滴滴。
正文

我怎样才能快乐

(2009-09-09 19:38:26) 下一个
很多时候都在想,怎样才能快乐?有很多的钱,有爱你的家人,有很多的空闲,有大房子?不知道,反正我总是很迷失,不知道怎样自己才能快乐。生活有时候很滑稽,好的坏的,总是不按理出牌。在突然的所谓成功以后,接下来却是漫漫的无助与痛苦。大概我是太闲了。所有的人都告诉我,也许是我要得太多,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总要学会妥协,妥协的结果就是懦弱,多么希望张扬的青春,就像狮子座的草儿那样,而我多数的时候总是顾影自怜和自怨自艾的。我的青春精彩么?我有的时候总是还在思考,我在思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