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草方花

两个不甘寂寞的硅谷姊妹记下人生点点滴滴。
正文

哥哥们和我- 091509

(2009-09-15 21:08:44) 下一个
几天没有写, 我们都很忙。有几件事要记下来。

1)L哥哥打来电话。我昨天没看见,今天回了,他还说他是打错了。我客客气气的讲了几句,他不请自问的介绍他的情况,很难堪的挂了电话。我很感慨,他早干什么去了,对他好的时候不知珍惜。想起那时的我,心里很难过。像一个可怜的小媳妇,不敢做这, 不敢做那,望眼欲穿,等他的电话。我感谢神让我能有勇气离开他, 为自己争气,希望也为中国女人出一点气。我也谢谢他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克服自己的insecurity。女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懂得爱自己。

2)B 哥哥又从网上冒出来。我还以为他放弃了那。我就纳闷了,他凭什么那么喜欢我呀。记得好友说过,如果是你的, 赶都赶不走,这位真有一点这个劲头。不过我吓得要死,失望过太多次, 馅饼砸头上也不一定相信。又虔诚, 又不丑 (老妈说谈不上帅,不够高,5'11", 不矮了呀,不过老美一般过6 feet, 所以差强人意。我在这臭美吧),还挺努力挣钱,年龄相当,比我还结婚狂,我撞了什么大运啊?等他回国再说吧。使劲祷告。神会给我超出所求所想的,也会拿走不合适的,要走早走。

3)因为B哥哥的回来,我对M哥哥的无声无息,也没有那么在意了。Y哥哥的拒绝让我兴高彩烈,总算不是我没给机会了。 我这是什么人呀,变来变去的。可是女人一定要做受气包吗?结婚是一辈子的是,难道不应该仔细挑吗?我可能是少有的不知天高地厚的三十老几的女人。但是我就不信这个邪。好老公是难找,所以才要放开网多找,靠委屈求全求得来吗?如果有人看了,一定会骂我,但我可很有原则。我对M&Y 都很尊重,但是他们不珍惜, 我也不用费神了。希望每个姊妹都能想通,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扔掉。难过的话,自己哭哭就好了。男人有的是,好男人也有,不过不合适的男人不要占着地方。当然这样做,这样想是很要自信,自尊和勇气的, 我花了十几年才懂这个道理。早懂就不拖这么久了。

4)十几年以前的老哥哥回来,打了电话过来,我聊天时自称剩女。他说,你不要瞎说,你不是,你是优秀。我感动的眼泪都快出来了。到底是十多年的感情啊,感谢他的支持。

我感谢神,让我到了这个年纪还活泼可爱,精力充沛,性感有魅力(因人而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