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盏水晶灯引发的“血案”。

(2010-03-05 19:26:37) 下一个
新房子搬进来快三年了,dinning room一直空着。反正从来也不用,就没急着买家具。年初逛灯具时,看上了这个水晶灯,(上次贴过了), 不管怎么样,喜欢就先买了再说。老公说我肯定要买dinning set了。果不及然,水晶灯装好后就开始寻找餐桌了。找了好几个星期,我和老公一眼看中这个,虽然好象大点,也买下来了。喜欢它是实木,很厚实的感觉。再然后就是开始寻找餐椅。这个任务更加困难,去了好些地方,不是不配,就是太贵。有一个地方可以定制椅子的,我看中的一把要500块,然后再每把加300的皮料费,我们要买8把,加税要7000多块。简直晕倒。继续找呀找,朋友告诉我一个网站,专卖椅子,不错,尤其是价钱好。总共拿了三把椅子回家试,终于定下来下面这个。虽然我一直想买白色皮的,但是发现实在是不配,只好作罢了。但是这样一套餐桌椅整个颜色太深,地板也是深色的,又得要买浅色的rug来衬托一下。唉,这一开了头,就是无底洞啊。所以说是一盏水晶灯引发的“血案”。 顺便问一下,谁知道哪个网站卖rug比较好?

这是上次贴过的灯


餐桌和椅子






椅子,猜猜多少钱?忽略地板啊,椅子刚送到,地板弄脏了还没来得及吸。


桌子的细节,一圈的studding。桌子的实际颜色比这个深些。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