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hamas游轮第二天

(2009-10-25 17:13:24) 下一个
第二天8点到达nassau. 我们自己把行程安排得很满。 上午参观atlantis, 下午snorkeling. 当地导游车技很好,每次转弯好像都要撞上对面的车,就是没事。 想想可能真正好的技术就是要在狭窄的路上练成吧。

喜欢这个resort上海螺,海马的装饰,很有海洋的气息。


在里面走马观花了一圈, 就奔今天的重头戏snorkeling.
这样美的颜色让人有所期待。艇上风很大, 这段的照片里面我全是茅草般的头发。

我们带了camera water proof case, 想着应该可以拍几张美美的海底,而且还买了鱼食,贪心的想多引来小鱼。 有一条鱼咬我手指,然后我吓得手一抖, 半包鱼食都抖出来, 一下子我就觉的被鱼围的喘不过气来,拼命挣扎, mask里开始进水。当时那个后悔啊。傻得忘记放掉嘴里的吸管。那一刻真难忘。

所以水里的照片并没拍好, 所幸后来拍到鲨鱼算是弥补。

我们第三站就是浮潜看鲨, 我这个胆小鬼就在甲板上不下去。看这一串糖葫芦似的,象不象给鲨鱼的饵?

后来我问西瓜怕不怕,他说旁边一个人不是浮着,而是双腿垂直,他一下子就放心了。
上一张鲨鱼浮到海面上的吧, 是最后大家都上来后, 导游用腥味很大的东西引来的。


 刺激的一天, 后来我在buffet吃了三盘,才觉得压了惊。 不过当时waiter的眼神有点奇怪。:) 呵呵, 能吃是好事。 不像西瓜总是当面批评我吃太多,背后大吃巧克力蛋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相片好像少了一些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