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wei

我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华冠,在我父神的手中必作为冕旒
个人资料
正文

失眠的夜

(2020-03-26 07:29:28) 下一个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走到哪里算哪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哭泣,

因为昨天彻夜难眠。

不要问我为什么睡不着觉,

也许是因为看了不该看的电影,

牵动了莫名的情绪。

也许是因为更年期那点事情,

荷尔蒙失去平衡。

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又是个阴天!

 

失眠的夜,夜如同一张蜘蛛网,网上粘满了睡不着觉的人们。

在床上翻来覆去,好比飞蛾在蛛网上绝望地抖动翅膀。

失眠的夜如同军训时,身体下面又湿又冷的麻袋,

让你根本没有办法全神贯注地瞄靶射击,只想起来暖暖身体。

失眠的夜,安静是最让人绝望的声音,黎明的脚步还很远。

失眠的夜是思想最单调的旋律,反反复复想的都是同一个问题,

什么时候才能睡着呢?天什么时候才能亮呢?

失眠是身体对灵魂的背叛,还是灵魂对身体的背叛?

有人说晚上灵魂要到宇宙翱翔,身体就剩下躯壳,睡眠是肉体和灵魂的小别。

那失眠的夜是因为灵魂舍不得离开肉体吗?

今夜愿天下所有的人都能一觉睡到大天亮,醒来还是个大晴天。

备忘录: 晚上真的不能喝茶,更不能看电影,好片、烂片都让人睡不着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