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wei

我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华冠,在我父神的手中必作为冕旒
个人资料
正文

需要朋友

(2009-08-30 08:58:44)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需要精神寄托的人; 这六年一直想给自己洗脑把自己变成虔诚的基督徒;我知道一旦我成功了,我就克服了属相,星座和血型的束缚;我就能心欢畅,灵喜悦,肉身也能安然居住了;可不知道为啥撒旦攻击我特别厉害;我现在越来越喜欢不可知论或自然神论了. 爱迪生, 比尔.盖茨, 巴非特, 爱因斯坦, 卡耐基等近现代我最崇拜的人都是属于这个信仰的;他们对圣经的评价也和我心里感受相近.但6年中基督的信仰也在我身心灵上有烙印; 我觉得属灵的争战真得很辛苦.我一祷告就开始挣扎不知道真神是圣经里的神还是我认可的infinite intellengence.

另外我对去教堂也很烦恼; 我不能忍受人到了教堂还虚伪;在别的地方怎末样随便,但我对在教堂里的人表现却有极高的标准;我痛恨没有口才的牧师; 敬拜时窃窃私语的会众;圣经学习时填鸭式言不由衷的互动;我换了很多教堂,都找不到灵魂可以歇息的地方.人为始末这麽丑陋,连到教堂里的人也不例外;

对于解释不了的问题(实际上从来没有能解释的问题), 教堂骨干的最精辟的解答就是以下3点:

1. 圣经是出自神,我们是人,所以读不懂是正常的; 读通了你就是神了! 关键是神也知道这书是给人看的, 不可能用神的语言吧

2. 学习圣经需要圣灵的带领, 没有圣灵住在里面是看了也白看听了也白听. 这种回答既把自己奉承了,也把老是问问题的打击了.

3. 信还是不信是神的选择. 经典圣经段子:"我拣选那软弱的好叫强壮的羞愧; 愚拙的好叫智慧的人羞愧..." 言下之意是神没选我,我才有困难读圣经. 郁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特种兵老陈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非常精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