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野菊花

(2023-01-01 09:14:12) 下一个

《野 菊 花 》
 
月亮在浊云里沉缓地穿行,
没有风也没有虫和蛙瑟鸣。
巨恶邪鸦屹立围城铁棘篱,
爱人,因爱你我难以呼吸。
月光在坠雾里渐渐被埋藏,
邪鸦张开利刀染血的翅膀。
我的爱如野菊花开遍岩缝,
艳丽花瓣是我点燃的彩虹。
夜是这样的长这样的麻黑,
但我心里有野菊花的烛光,
野菊花怒绽盛放在我胸膛,
于是我嘶吼喉咙破天豪放:
啊——我的爱人我深爱你!
不想看到泪滴挂满你脸庞。
啊——我的爱人你睁眼看,
岩缝中野菊花正烜亮灿烂,
是我织出流星雨正冲天穹,
聚霹雳闪电劈向黯恶天网!
月亮从容穿越浑漫的云涌,
我的歌唤起虫蛙清亮共唱。
野菊花奕耀在虐肆的长夜,
送给我爱人一片温丽星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