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请靠在我的肩膀

(2020-06-04 17:49:47) 下一个



午夜收音机传来轻轻一首歌
仿佛温情倾诉香港百年流金岁月
在阳光普照的每一天
我们相约去维多利亚港
看不够亲爱的香港

我们任由心性一起与海鸥飞展
蓝天下有你我挺立的身影
虽然我知道自己普通平凡 
但仍然幻想牵住你高贵温暖的手
我们彼此相爱珍视依恋在香港

多少美丽的故事都已成为过去
多少血热泪热未能够改变
你可看到再没阳光普照
所有的飞翔只能展翅天空中

所有的爱情只能栽培阳光下
我深深知道香港不再是你我家园

我知道你在哭泣
请靠在我的肩膀
午夜里最后一首歌
悄悄的
温馨的
温馨告诉你我
where there is liberty there is my home
(那里有自由那里就是我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