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凌霄花

(2018-08-26 05:12:09) 下一个

感谢凌霄花
槟郎
.
百花喜欢温暖的春天,
你却选择炎热的夏天。
为我绽放绚丽花朵,
那么的娇艳美丽。
赤红的色,喇叭里的蕊,
少女的活泼与娇媚。
.
炎夏高温中的旅行人,
为我撑起一片绿荫。
绿叶散发湿润的气息,
遮阳庇护一片凉境。
在你慈母般地关怀下,
能与酷暑更好地斗争。
.
我又陶醉在你的气韵,
为我送出馥郁香味。
平时多用表象的视观,
因你打开我的嗅觉。
深深地呼吸,沁入心脾,
深度的交流,灵魂的知己。
.
凌为高升,霄为霄汉,
为我激励云霄之志。
虽没有强壮的主干,
却有坚韧的藤蔓攀岩。
绝不宿命地匍匐在地上,
师从你,提升正义和良善。
2018-8-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