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来无所惧

(2020-09-03 01:13:38) 下一个

老来无所惧

槟郎

.

我已经老了,

我的诗大谈老年。

青春时代我已经过,

老年在人生末端,

老来无所惧。

.

在老年的位置,

回看漫长的人生,

有多少经验和教训。

见怪多了已不怪,

透过表面看实质。

.

还有就是死,

死是所有人的宿命。

年青人死是夭折,

老人死功德圆满,

越老越不怕死。

.

独自在暗夜,

只要门窗可挡人,

绝不怕妖魔鬼怪。

因为一辈子没看到,

老来彻底无神论。

.

比如某某网站,

突然发神经,

封禁我的账号。

五千篇诗文删尽,

欺负一个老年诗人。

.

比如所谓陷害,

我只是一介文人,

老来把握得住分寸。

害了我有啥好处?

身正不怕影斜。

.

槟郎已经老了,

一生历经多少风雨,

人生已经无所惧。

诗还是继续写,

有些地方断绝联系!

2020-8-30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