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吡噗星球的文明

(2018-07-04 15:47:37) 下一个

吡噗星球的文明
槟郎
.
飞船出事,我昏过去,
醒来躺在了陌生的星球。
不同于人类的智能生物,
我的病床前跪了一片。
.
其中一个领头的巫师,
自称他们球国族都叫吡噗。
一个敬神爱神的国度,
蒙受神恩又送来使者。
.
应在双鱼座方向的星系,
人类苦苦寻找不得的同类。
他们比地球文明落后,
把吡噗星当做宇宙中心。
.
他们认为地面无限平广,
地下有阴间,天上有天堂。
我是从天庭下凡来的,
一定是上神派来的天使。
.
伤好后,我被引到神殿,
主神台上没有任何神像。
墙上有两个古怪的字,
它们的意思如同老天爷。
.
神台两边墙上倒有画像,
说是神界的四大天王。
左边墙上画有老子孔子,
右边墙上对称着屈原李白。
.
他们怎么知道这四位的?
巫师说以前的天使介绍的。
如你一样从天上下凡,
唯一埋在吡噗上的天人。
.
我告诉他们宇宙科学,
他们怎么也不相信。
修好飞船,我赶回地球去,
想到请民宗局派使团来。
2018-6-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