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槟郎总集

相关南京诗人老师槟郎资料大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哀悼同胞张如琼

(2013-04-02 18:34:44) 下一个
哀悼同胞张如琼
槟郎

来生别做中国人,
今生更做不成中国梦。
同胞张如琼啊,
天堂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
没有伟光正的服务。
我却在罪孽的人间,
献给你无力的清明祭。

如果有能力杀人,
我至少将上百人碎尸万段,
也不足于安慰你的英灵。
是个什么样的祖国啊?
国常在而山河破碎,
统治者任意胡作非为,
公民的生命如菅草,
你的死亡丝毫没有悬念。

什么样的国家啊?
祖传的家园被肆意掠夺,
稍加反抗便强力维稳,
却还要披上无耻的谎言。
人民政府欺压人民,
人民代表呢,不是有
伟大的农民代表申纪兰吗?
无非官员的化装游戏,
每年一次的皇城狂欢节。

百花盛开的春天,
却成了残害生灵的帮凶。
那是怎样的凶残啊,
老总下令说你给我碾,
碾了不要紧!于是
刽子手把工程车当凶器。
你被碾成了一张薄饼,
脑袋却被履带卷得无踪影。
这是怎样强大的权贵啊?

但我的同胞张如琼,
你是为守护家园而死的,
你是为中国人的尊严而死的。
他们卑鄙地杀害了你,
却暴露了恶政的兔子尾巴,
做什么黄粱梦都没用。
我义无反顾地怀念烈女之死,
胆颤地正视碾来的工程车。
2013-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