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

谁说秋风没有颜色,只要轻轻一个转身你把绿色的世界浸染作红黄斑斓.
正文

明月千里寄相思

(2009-10-08 00:43:19) 下一个
                                                         明月千里寄相思

 

       中秋明月, 万籁寂静,  秋风微扬,  拂去我心中的失落,与惆怅,  月光洒满一地的温情, 秋叶飘落阵阵的叹

 

息.  寂寂的月夜清风云淡.  引起我无限的遐想,  而那诗情画意的秋月展现在我的面前,  如潮如水打华光涌入

 

我的心头.

 

      举头望月,  我已融入到那美丽的月光里,  顿觉远离了凡尘,  月光照在这无眠的月色里,  是那样的淡然与宁

 

静,  淡然的让我陶醉,  让我神往,  点点的秋思,  屡屡的深念,  几分的寂寞,  几分的迷离.  我感受秋夜,  感受中

 

秋,  明月托起我思念故乡的情怀,  秋风卷起我对远方的思念.

 

      明月纤尘不染,  淡淡的月光充满了诗情画意,  我感受中秋的明月,  妩媚又淡雅,  朦胧也温馨,  中秋月夜淡

 

定而多情.

 

      中秋时节月明夜深仰望碧空的思念,  是愁肠百转的牵挂,  是有情人的驿站,  是游子顾盼团聚的情结,  更是

 

我梦飞遥远的寄托,  还有人们对金秋收获的盘点,  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尘缘,  情缘,  月亦圆,  圆我一个梦境,  圆我一个祝福,  燃起心香三柱,   歌一曲 " 千里明月寄情思,"臂挽一

 

屡月光,  信守摘一滴玉露,  借一道多情的秋风,  我要送给有情人终成眷属,  送给破镜的家庭重圆,  送给漂泊

 

的离人团聚,  我亦盼望那金凤玉露的相逢, "今夜明月人尽望, 不知秋风落谁家. "

 

       月盈月亏,  花开花落,  滚滚红尘,  碌碌人生,  年年岁岁旧时月,  岁岁年年不同人,  身置此境,  孤赏明月, 

 

我想,  穿过岁月的烟尘,  明月它年依然美丽,  遥望那遥远的银河与璀璨的群星,  此刻我倍感自然的恩泽, 放下

 

秋思,  放下寂寞,  怀着释然的心仪,  静守中秋月夜的明朗,  感悟人生的美丽,  珍惜亲情的温暖,  珍惜友情的珍

 

贵,  尽想美好时光.

 

                                天涯一青同此刻,  中秋明月寄我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b 回复 悄悄话 尽想美好时光。
jib 回复 悄悄话 尽想美好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