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

谁说秋风没有颜色,只要轻轻一个转身你把绿色的世界浸染作红黄斑斓.
正文

无言的感谢

(2009-09-19 23:25:30) 下一个

                                                                         无言的感谢

 

       今天是我的生日,  虽然现在已经是深夜, 但我还是没有一点睡意, 因为大家给我的祝福太多, 弟弟妹妹给

 

我的感动更是太深, 我真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有把它深深的珍藏. 珍藏弟弟,妹妹给我的每一次感动.

 

     有一种感谢,  不需要浅薄的挂在嘴边,  那是心灵的感动,  是深深的, 真诚的情感的在动,  真诚是什么?,  是

 

不计任何回报的付出,  只是我们都不是能够心安理得接受而已,  我的心总是感到沉甸甸的,

 

我们姐弟妹的情谊, 已经如沐春风, 时刻温暖的心怀,  所以,  在我们之间,  已不言谢,  让心中感激升华为一种

 

行动,  珍惜拥有,  升华为一种永恒---------执着的关爱,  这份感谢, 已成为,  无言的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