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搞笑的英语补习班广告

(2013-09-14 07:37:53) 下一个

搞笑的北京英语补习班广告

八月初的一天,我带着孩子们去北京天地剧场看杂技。就在我们在户外等候剧场开门时,一个女大学生忽然走上前和我们搭讪。她手里拿着两套游戏卡片,说是免费送给我家的两个孩子玩儿。哟,天上掉游戏了?这是哪来的好事?

根据我的基本经验,这位女大学生肯定要向我们推销什么, 游戏牌只是推销的前戏。你有什么事吗?我唐突地问她,女大学生倒也不含糊,她微笑着说,你家的这两位小朋友学英文吗?想速成说流利的英文吗?哟,我又开始吃惊了。咱家的这俩孩子,正发愁不会说中文呢。英文嘛,暂时不用学,即使学,咱也得回美国学去。

女大学生见我没什么积极的反应,随手递给我一张招生广告,瞧,这是我老师办的英语班,你带孩子去试试吧!我接过广告,仔细看了两眼,哟,我又吃惊了。这么短的时间能把英文学的这么好,干脆我变成小孩儿得了,我英文不好,上这个班正合适。即使美国文盲,也不需要这种班,咱家的两个孩子,肯定也不需要这个。

这女孩儿真是出师不利,拉英文广告,竟然拉到ABC身上了。我看着这女孩儿挺面善的,辛辛苦苦工作也不容易,于是我给他们三人合影留念,并留下了她的广告。这种英语班是否值得上?我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若还不知道该咋办,干脆去补习一下中文去吧。

 

 

 

搞笑的英语补习班广告 - 陈晚 - 水影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