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网友

(2013-05-21 19:46:27) 下一个

见网友

我在网上十分自闭,基本属于自娱自乐型的博主。我虽自闭,好心的网友们却活蹦乱跳。我很难相信,如此自闭的我,居然有过几次见网友的经历。

我对网友的定义是:在网上相识的人类,都可以是网友。

2007年,我们要搬家。一想起人生地不熟的异地,我急得在网上哇哇乱叫。叫者无意,听者有心。一位素不相识的网友向我伸出了橄榄枝:“水影儿,别急,我就在你要去的地方,有事儿找我来吧。”雷锋啊,我遇到雷锋了。老公拿到网友的电话后,他们哥俩先高兴地见了面。两个月后,我们一家子有幸见识了大哥一家。

也是2007年,刚刚搬到此地的我,被这里的高物价吓死了。一着急,我又在网上哇哇乱叫。这次还是叫者无意,听者有心。根据我提供的信息,一位著名的海外写手断定我家离他家不远。新浪纸条,当地电话,经过几个回合,我们两人在我常去的教会见面了。随后,我们吃过他们的水煮鱼,他们吃过我们的猪肉炖粉条。

2011年夏天回国,我和在网上刚刚交流几个月的两位编辑在北京见了面。两次都是单独见面呦,我们都是女的呀。回美国那天,在上海浦东机场的电脑上,我读到一封网友见面的邀请信。这些网友,都是文化人呀,不是作家,就是诗人,他们离我家50分钟左右。老公有了见网友的经历,对我十分支持,他带着我们一家人(我开车不行呀),终于见到了著名作家和诗人以及他们的家人。

时常我会收到这样的来信:你有QQ吗?能交个朋友吗?对这样的来信,我一视同仁,理都不理呀。别忘了,我网络自闭,我又不认识你,我不知道咋了解你。

网络只是人与人相识的工具,网友是否相识或者见面,要靠缘分和感觉。我特别相信,能见的,一定会见;不能见的,就是无缘。

有一件事,我是整明白了. 要想见网友,我得在网上哇哇乱叫才行!哎呀,我要回国了,谁给我换点儿人民币呀。

括号,别当真呀,括号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