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女人下厨房,坏女人走四方

(2013-01-15 16:38:51) 下一个

昨天和几位美国人共餐时,买单的美国大佬为了和群众打成一片,主动和我家孩子聊起了家常:“大宝,你妈妈最拿手的好菜是啥呀?”这么简单的问题,居然难倒了大宝。她望望二宝,又看看小宝,三个孩子嘀嘀咕咕好一阵子,最后他们一致认为,我的土豆烧牛肉做得还不错。

<<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女强人武媚,说过这样一句话:好女人下厨房,坏女人走四方。看电视时听完这句话,我心里虚的直打颤。再联想一下自己,我不禁头上开始冒冷汗。我既没下厨房,又没走四方。唉,在世间混日子,我活得太不像样了。俺当了这么多年的“贤妻良母”,只学会了做土豆烧牛肉,太惭愧了!

各位领导,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努力研究菜单,争取尽快学会做土豆烧羊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淘沙晓浪 回复 悄悄话 共产主义都实现了,再追求......?
3new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知识性的妈妈,千万少下厨房。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你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