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问言豆叶几时黄?

(2013-01-11 06:47:39) 下一个

问言豆叶几时黄? 

好心的朋友们很遗憾我最近的原创少了。我承认,我今年确实变了。不知为什么,我对很多话题,似乎无话可说。以前,海归跳楼了,士兵出击了,桑兰闹事了,我都会忍不住说几句,写几笔。现在对类似的话题,我如一口枯井,一滴水也挤不出来了。

说得难听点儿,或许我变得冷漠了;说得好听点儿,或许我算有点儿自知之明了吧。

时间分分秒秒在流逝,手头有干不完的事儿。最近,小宝还经常给我布置作业。妈,<<阿凡达>>你看了吗?Born to fly 你读了吗?为了应付孩子的要求,我得耐心坐下来,尽量完成孩子布置给我的作业。这些,都需要花时间。如果我不做,孩子会失望,自信心会受挫。当妈的,不都是为了孩子嘛。对了,我博客里储存的一些新闻,是给我家小宝看的。当然,我要给他当翻译。

按照小宝的要求,我总算看完了阿凡达,并记住了电影中公主说的一句话。公主与其说是责备在Jake,还不如说是在嘲讽人类:you are like a baby. Make noise and do not know what to do(你像个孩子一样,吵吵闹闹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觉得,我们写博客时,就像个孩子一样,吵吵闹闹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问言豆叶几时黄?我现在似乎属于青黄不接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