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给我的最高评价

(2012-10-22 08:16:17) 下一个

儿子给我的最高评价

今晚辅导小宝写造句作业,我的心又被小宝迷惑了一下。我这心里得意的呀,真是别提了。

在做“像……”的造句作业时,小宝眼珠一转,造了一个这样的句子:我的妈妈像Michelle Obama

一看到这个句子,我心里怕得直哆嗦。难道小宝也嫌我长得黑啦,暗暗讽刺我和米歇尔奥巴马的皮肤有些像?不对吧,我再黑,也黑不过米歇尔吧,这是咋啦?儿子,你给妈妈解释一下,妈妈为什么像米歇尔?

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这样来啦,小宝上下嘴唇巴拉巴拉,答案公布了:You talk good like her.

哇,小宝说我的口才和米歇尔一样好,这个鼓励实在是太巨大了。在孩子的眼里,我这个当妈的简直是无所不能啊。哈哈,本人是不怕说话,但咱的口才再好,也不会和米歇尔一样好。再说了,孩子爹又不是总统,我练嘴皮子有什么用呢?我还是继续好好学做饭吧,凡事少说为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3ne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宝,最爱陈晚姐!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天大侠的评论:
要是人家小宝直接跨越到了你这个成人思维水平,他妈妈就更开心了。
蓝天大侠 回复 悄悄话 他在讽刺你talk a good talk, no good action, just like 米歇尔, 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