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年前后(8/13/12)

(2012-09-08 16:49:02) 下一个
五年前后 五年前,我们从美国中部的圣路易斯,搬家到了美国东部的巴尔地摩。如今,我们从患得患失的怀旧中,已经爱上了美国东部;五年前,小宝上学前班,如今他将要上小学四年级;五年前,二宝上小学四年级,如今她将要上高中;五年前,大宝上初三,如今她要上大学;五年前,老公只是个FELLOW,现在他是肿瘤专科医生;五年前,我全职在家,如今我依然在家管娃娃。 五年来,有风,有雨;有欢笑,有哭泣;有失落,有相遇;有意外,有惊喜;五年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五年后,感谢命运让我们相知相遇。一个又一个的五年,写就了我们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传奇请答应我,在下一个的五年中,我的视野中依旧会有你。 关于我的记忆:今天在看的电视剧:<<深海谍影>>今天唱的歌:<<唱一首天上的歌>>今天读的书:<<巴黎圣母院>>今天做的事:给大宝继续织小被子今天出去庆祝的餐馆:Asian Court今天喜欢的句子:生命本性可以说就是莫知其所以然的无止境的向上奋进,不断翻新(梁漱溟:<<人心与人生>>)今天的秘密:不说,记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