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耶!今天得了109分

(2012-09-08 16:46:52) 下一个
耶!今天得了109分 婆家的一位小公主上周来我家小住,上级把照顾小公主的任务交给了我。几个月前,当我得知这艰巨的任务时,心里特别紧张。我有两根软肋,特别怕暴露给小公主。一,我做饭不行,二,我开车不行。女人若有这两大“优点”,估计离被休回娘家就不远了。 幸运的是,全家人对我的缺点特能容忍。这么多年下来,咱给孩子喂大了,顺便给老公喂胖了。但我的厨艺仅限于我家厨房,我做的饭菜,根本无法冲出家门走进千家万户。小公主到我家之后,我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气,自己做点儿,外卖点点儿,出去吃点儿,总算把这一星期的饭菜熬过去了。至于我开车不行,咱跑不了远处,局部逛逛还是可以的。我去不了纽约,我去逛商店没问题。就这样,开车问题也算基本解决了。 小公主今天去了加州,去接受美国大学的暑期强化折磨。飞机起飞时,我总算轻轻叹口气。唉,我照顾个小公主都这么费劲,要是让我照顾女皇,我还不得被打入冷宫? 孩子爹看我在发呆,赶紧过来给我发上周表现的总评表。做饭,60分;开车,80分;态度,187分。总评平均分,109分。 哇,看来只要态度好,即使做饭开车都不行,我也能得A呀! 高兴,高兴~~~耶!今天得了109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