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衣服,闹笑话

(2012-07-23 04:43:03) 下一个

买衣服,闹笑话

前天小宝去上游泳课,因为临时遇到了雷阵雨,YMCA暂时关闭了游泳池,说是怕雷击。哎,美国人就是安全第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大老远跑到了游泳池,却吃了闭门羹,心情很不爽, 我一定要找个高兴事儿平衡一下心里才能舒服。干什么呢?我东张西望一下,立刻来了主意。瞧,对面就是服装店,还不快逛商店去!

既然是临时逛店,说明我并不是为了买什么才逛,而是为了瞎逛才逛的。我平时没什么外事活动,家里的衣服穿都穿不完,买点儿啥呢?在店里走了几步,我的眼睛忽然亮了。前面打折区的衣服太多了,减价的幅度太诱人了,我何不捡几件便宜货意思意思呢?反正是瞎逛,即使是盲目消费时,也要考虑一下花小钱办大事儿嘛。

走过去一看,春夏秋冬四季的女装真多啊,大号小号特大号的品种真齐全啊。我挑了又挑,选了又选,试了又试,最后选了三件衣服。交款,打包,走人,我的心情开始好转。

昨天为了臭美,我拿出这三件衣服想比划比划。无意之中,我从衣服袋子里看到了购物收据。看了收据之后,我的心尖叫不止。妈呀,我买的三件衣服全都是JUNIOR穿的。JUNIOR是啥意思呢?JUNIOR就是少女或小年轻穿的衣服。

我的眼睛也太嫩了,我挑得也太顺风顺水了,看来只有小女孩儿的衣服才能深得我心。这不是装嫩嘛。你看这店逛的,笑话真是闹大了。不过这也怪不了我,我试穿这些衣服时那是顺溜溜的,更没有遇到任何障碍。你看这事儿整的,我的衣架上从此多了几件少女穿的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有的junior style大人穿上很有气质的.我自己就有几件这样的衣服,一点都不学生气.能穿这些衣服,说明自己不仅仅心里年轻,而且外表也年轻,应该庆幸啊!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junior衣服亚洲人几乎都能穿。质地、版型、和设计那就是奔着学生去了。通常打折的时候非常便宜,十块钱不到就能买一件。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陈晚,说明你生了3娃还不是大妈身材,多好!有时是要有一两件 junior的衣服穿穿,好提醒自己不仅要管住自己的嘴还要锻炼身体。同勉!
DVR 回复 悄悄话 转了这么大的弯,原来就是要说明自己是少女身材。不错,不是什么人都能穿上身的呢。
彩色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什么衣服谁人穿的标准是别人定的,和你没么关系哈,合适就是硬道理,管他年轻年老,喜欢就好!有空出来秀一把,让他们难受去!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LZ个头小,估计也不胖。啥 2P,4P这样的码经常能买好价钱。

咱这170CM的个头想穿P可得等下辈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