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姐今天被吓了一跳

(2012-06-09 11:47:06) 下一个

姐今天被吓了一跳

下午带小宝子洗牙归来后,打开家里的信箱,居然看到两封警告信。吓得我呀!姐一直都是遵纪守法的良民,凭啥被警告了呢?

两封信说得是同一个内容,警告的也是同两个人---我和他。信上严厉质问,你们的汽车保险信息哪去了?上级限15天之内,我们必须提供汽车保险资料,否则,吊销车牌。

太恐怖了!一帮孩子,没有车开,那怎么行?我明明按时交钱了,我咋成了漏网之鱼了呢?

放下警告信,我赶紧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询问。这家保险公司大概生意特好,害得我等了15分钟才接上头。期间,我故作镇静,上新浪微博消遣。终于被接通之后,对方又说他不管。哎呀,再让我等十五分钟,我可没时间了,还得做饭呢。好在咱态度诚恳,电话里的帅哥马上为我接通了相关人员的电话。经几分钟交谈方知,原来是保险公司失职了,她表示马上处理。

第一次收到这种恐怖警告信,俺吓得心脉混乱,正在慢慢平息中。就咱这素质,简直书呆子一个,估计一个假手榴弹就能把我吓趴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谢谢你提醒我,我会继续留意这事儿的。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别以为这就结束了。。。

我也遇到过,一接到这警告信,就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保险公司也是如上说,也寄了资料。 然后还收到警告信,再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告知已寄,答应再寄。 每次给保险公司打完电话后,都给这政府交通部门(?)打电话,没人接,给两个选择,一是在线上等,二是留下电话号码给打过来。 在线上等那个真叫着长,半个多小时都有,还没说上一两句呢,就掉线了。后来学乖了,留电话号码。等打过来的时间倒比在线上等的时间短。政府部门每次都告诉没收到,第三次警告信来时,保险公司让我自己寄寄看。 这一来二去,就收到过期罚单。 再打电话去,才听出他们根本没看EMAIL。 我很生气,问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就把电话给挂了。 我只好亲自去一趟,好不容易排到了,告诉不受理,这是规定,工作人员也没办法。 我觉得这不是我的错,凭什么得交罚款啊。还在交涉中, 牌照就吊销了。。。 想想还是先在网上交了罚金,然后再理论。 这罚金一交,马上受理,资料也由他们去要(早就在手了)。 原来还以为是官僚呢,后来才明白整一个流氓。 就是缺钱了, 变着法子拈钱。 想明白了,那好像是三十刀罚金吧,我也不花劲去理论了,就算我捐的吧。

坐看你是什么结果。。。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叙事不清, 哪里来的信? 到底保险公司出了什么差错?总该交代清楚。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毛时代培养出来的人常犯此病,我也算一个,因为太遵纪守法了所以经不起折腾。正在学习中。。。
awen1900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经济不好,网上骗子越来越多,如果再接到类似信件,不管是银行还是政府还是保险公司发来的,千万不要去邮件给的电话或者链接和对方联系。去官网,找到电话或者email,再发信询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