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营归来

(2012-05-13 20:00:43) 下一个
这个母亲节的周末,我们一家人托小宝子的福,和他们男童军一起,去马里兰州的一个著名公园,露宿风餐,野营聚会。这个公园叫CUNNINGHAM FALLS STATE PARK,据说此地离美国总统休假的戴维斯营只有五脉(5 miles)远,位于马里兰州的77号公路边上。公园的电话是,888-432-2267,好奇者可自己打电话寻问。我们住在Deer Spring Branch Loop的106号营地上(camping site)。营地卫生条件尚好,可以刷牙洗澡。一位美国孩子说,这条件真好啊,简直相当于三星级旅馆。租块营地每夜$25,可谓是物美价廉矣。
 
关于公园位置的这个信息,是同行的一位美国家长透露的。此君为FBI雇员,野营这几天,他的脚脖子上一直捆着一把小手枪。当然我看不到这把手枪,是他太太说的。FBI雇员的太太是美国女军人,属于美国海军储备军。这两口子虽然经常和枪打交道,但看上去,他们脸上不仅没杀气,却总是笑咪咪的。人不可貌相,由此可见一二。

户外露营这两天,我躺在大地的怀抱中,直接接上了地气,感觉很不错。头痛,心痛,肚子痛,指甲痛,统统不见了。每天清晨,唤醒我的,不再是闹钟,而是小鸟的歌声和它的求友求偶声。当清晨的阳光折射在我们周边的树林时,我的心和这寂静的树林一样,也充满了阳光。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它无声地陪伴着我们,安慰着我们。

有天夜里,在帐篷里接上地气的我,梦见一大堆美金钞票落在林间的小道上。我一看,这把我乐得,赶紧去拣。可惜,等我拿起一看,这些美金原来全都是树叶。金钱实际上就是人间的树叶吧。我的梦还挺有启示意义的。

先上几张图,搭帐篷简记:一块空地,有了生机。非人类,也需要伴侣。我们在一起.

一块空地有了生机
非人类,也需要伴侣。
我们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