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博客中的高度自由

(2012-04-18 09:37:18) 下一个

我在博客中的高度自由

人这一生,方方面面是要受很多限制的。

唯有在博客里,我才有高度的自由。

我爱发多少博文,我就发多少;

我爱原创就原创,我爱转帖就转帖;

我爱关评论就关,我爱开评论我就开;

我爱帖图我就帖图,我爱帖歌我就帖歌;

我爱用英文就用英文,我爱用中文我就用中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

只要我不违法,谁也管不了我。

不管你骂我,还是咒我,

不管你鼓励我,还是打击我

我在博客里,我会保留我宝贵的自由

我的自由,只局限在这小小的网络笔记本了,

请别干预我这唯一的自由。

4/14/12 11:1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一眼望去一片土飞。。
海涯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还没经历过被文学城管关掉博客吧?
只要你没触犯城管的政治界限,还是有自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