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定情于巴黎

(2012-04-18 09:34:10) 下一个

定情于巴黎

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边的新桥上(Pont De L’ Archeveche),有一道独特的风景。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情人,喜欢在这里见证爱情。有人在这里求婚,有人在这里海誓山盟。布满这座桥栏杆上密密麻麻的定情锁,正默默陈述着一个个爱情的故事。

随便找几个定情锁看看,还真挺感人的。一位男士是这样向心上人求婚的:Little Boo, It is your bf big boo. Will you marry me? 当得知女友接受他的求婚后,这位男士又兴奋地写到:Eveyone she said yes AD+AS 2012.这位男人用一个简单的加号,代表了自己未来的婚姻。令我非常欣喜的是,就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位中国女人写下的爱情:陈馨倩爱郭啸天。

有时候,爱是需要表白的;有时候,爱是需要沉默的。我一直以为,爱是不需要示众的,真爱应该锁在心里。看了这些密密麻麻的定情锁之后,我有些茫然。可以预言,定情于巴黎的婚姻,肯定会有半途而废的爱情。不过,当人们为爱情欢呼的时候,谁还会想那么远呢。在这里,就让我相信一次吧。巴黎,请让我相信,这世上,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定情于巴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葡萄酒醉巴黎
陈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不会在这里帖图,很笨的。不好意思。谢谢您的鼓励和关注。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晚妹妹,咋不让俺们看相片呢?咱不上新浪的咋办呢?

很高兴您喜爱巴黎,更高兴您回来了,又可以读您的博文了。用网友的话,有图有真相,还是贴图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