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让自己长胖的简单食谱

(2012-03-11 07:53:05) 下一个

别让自己长胖的简单食谱

 

和二十岁的小年轻相比,咱自觉把自己归入中老年之列。都这把年纪了,身材苗条谈不上,但别让自己长得太胖,还是应该注意的。

 

我小时候比较爱吃,不知咋整的,这几年我活得越来越像俗人中的尼姑了。经过几年的体检证明,我的食谱可以降血脂,因为我的血脂们一直都在低线那边晃悠着。

 

我这人几乎不忌口,想吃神马就吃神马。幸运的是,让人们长肉的那些东西,我天生不爱吃,所以我就少了很多长肉的机会。

 

甜食,不爱吃;冰激凌,很少吃;零食,零星吃点儿;

五花肉八花肉,坚决不吃。我实在咽不下去肥肉,从小就这样;

可乐,雪碧,坚决不喝,只喝清水和果汁;

猪肉牛肉很少吃,只吃少量鸡肉,外加豆腐,鸡蛋,海产品;

水果和蔬菜经常吃;

隔三差五的,我们会去中国餐馆吃北京烤鸭。

每天我去公园转一圈,大约一小时。

 

只要这样吃,这样转,就不会太胖。其实我体重很沉的,但看着又不太胖,估计我的比重很高:)

3/9/12  11:47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