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夜又想起你

(2012-03-25 07:32:50) 下一个

因为心里惦记你,夜深了,我却依然没有睡意。遥望远方,我仿佛看到了你的点点滴滴。我多想拉起你,我们一起到海边去散步,让你和我的笑声,能和谐地融在一起。

今夜又想起你,是觉得我深深地亏欠你。那年夏天,我在炎热的异地,对你毫不克制地发了一通脾气。当时你那有点儿无奈又有点儿惊恐的神色,一直记在我的心底。我现在多想对你说声对不起,而你,回答我的只有深深的叹息。是的,在那根冰冷的电话线里,我听到了你的叹息。

我依然懂着你,而你却不再懂我的泪滴。假如我们心有灵犀,请你把我的黑夜变成白天,把我的恐惧变成欢喜。请一定要答应我,你会一直等着我,等着我去看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岳兰 回复 悄悄话 读了,想哭。回楼上,我的没能从来。不过新的山峦也让我栖息得很好。
李林 回复 悄悄话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