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英文的笑话

(2012-03-25 07:31:57) 下一个

学英文的笑话

今晚的饭桌上,我先贡献了一个笑话:

老鼠妈妈带着一帮小老鼠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忽然一只大黑猫站在路边盯着它们。小老鼠一见,几乎要吓瘫了。老鼠妈妈却十分镇静,对孩子们说,宝贝儿,别怕,有妈在,你们就没事儿。只见老鼠妈妈勇敢地迎着大黑猫走去,开口就学了几声汪汪汪狗叫。嘿,猫一听狗叫,吓跑了。老鼠妈妈回头就对小老鼠们说,宝贝,你们现在懂了吗,会一门外语,是多么重要啊。

呵呵,我不会编笑话,但会讲笑话。这个笑话是我从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学来的。我的三个宝儿听了这个笑话以后,笑得哈哈哈哈的,特热闹。这说明我汉译英的技术还行。我听的是中国笑话,讲的是英文,还行吧。

靠我的抛砖引玉,听了这个笑话后,孩子爹贡献了一个原创笑话:

话说当年我在北京学英文听力时,遭老鼻子罪了。有一天,全班二十几个人坐在电视前看英文录相,大家把耳朵都要竖起来了,但愣是听不懂老美在说什么。看着,看着,电视上忽然来了一个美国女人,她手里牵个小狗,美国女人和小狗玩儿得那叫一个热闹。

美国女人英文说得特快,她发布的狗命令,小狗听得一清二楚。美国女人让狗干啥,狗就干啥。可惜,一屋子人,谁都听不懂美国女人给小狗下的命令。无奈之际,我说了一句,我的听力太差了,小狗的听力都比我好啊。话一落地,全屋人哄堂大笑。

当年这种英文水平的人,如今在美国能给小狗的主人看病,这说明什么?人定胜狗呗。

3/23/12 9:58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hniu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你油彩的笑画很油墨。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小狗的词汇量也就是十几个至几十个单词罢了,又是重复训练下掌握的。这样比可不公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