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黎明前的黑暗

(2012-03-17 10:05:37) 下一个
黎明前的黑暗

今晨五点多,我正在睡梦中和某人吵架,忽然一阵剧烈腹痛把我疼醒了。我的脐周部翻江倒海,额头冒着虚汗,我的双臂发麻,全身状态差。这突如其来的一系列征状,把我吓坏了。这是咋了?是突发阑尾炎吗?可别,要是阑尾炎,我就去不成巴黎了。

虽然梦里和人家吵架,遇到痛苦时,我还得找他帮忙。哎呀,疼死我了,你快醒醒啊。老公睡得真香,我这一叫,他马上进入警觉状态。别急,别急,我先给你看看,实在不行咱就去看急诊。

一提看美国急诊,我就急得出疹子。二宝在我肚子里时,我曾因为不明原因的腹痛,进过美国著名大学的著名急诊室。当时我疼得翻来覆去,急诊室却慢悠悠得像打太极拳。等护士把我推进病房时,我已经折腾好几个小时了。算了吧,为了不去看急诊,我得咬咬牙。别看我平时在家里不起眼,若是去看急诊,三个孩子今天的上学时间表全都乱套。当妈的,可不能轻易生病。

天可怜见,几分钟后,我的双臂真的不麻了,额头没虚汗了,腹痛也渐渐消失了。从五点十八分发病,到五点五十六分结束,这阵腹痛如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很快就雾消云散了。这黎明前的黑暗,真是很恐怖。

回想一下昨日的晚餐,我心里不禁犯了嘀咕。昨天因为忙,我偷了个懒,去韩国店买了日本寿司和韩国凉菜。昨晚饭后我收拾桌子时意外发现,这些熟食并不是昨日当天的新鲜制品,买的时候我咋没注意到呢?韩国人也真是的,要价那么高,还不新鲜,我这不成了花钱买罪受了嘛。
 
看来主妇真不能偷懒,该做饭时,就得自己乖乖下厨房。教训啊。这家韩国店的熟食,以后我是不敢再买了。 3/16/12 10:46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绿野80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现在一切都好!我儿子小时候也有在急诊室苦等几个小时的经历,感同身受。照顾一个孩子我都不敢生病,你有三个孩子就更是责任重大了。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