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这个梦真有水平

(2012-02-01 20:49:02) 下一个
我的这个梦真有水平

昨晚睡觉前,我看了几张电影明星陈坤的照片。看帅哥嘛,我当然很投入。尤其是陈坤的那高矮不一的眉毛,很有喜剧效果。我看了又看,笑了又笑,然后,我就上床睡觉了。

不知睡到什么光景时,我梦见自己站在镜子前打量自己。妈呀,我的眼睛怎么一个大一个小呢?梦中的我居然没忘了陈坤,还把自己往明星堆儿里扯。陈坤眉毛一高一低,我眼睛一大一小,这是龙年大吉吧?

哪知醒后翻我的解梦书后,我发现了大问题。梦见眼睛不吉利呀。书中说,有人要坏我的生意,在情感方面,还会出现竞争。因为看陈坤的眉毛,我才有了噩梦,我能告他不?呵呵。我的这个梦真有水平。我不记得我有什么生意呀,我也不知道和谁去竞争谁。   

2/1/2012 10:27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细雨蒙蒙 回复 悄悄话 基督徒是不相信解梦书的,以后就别看了,把它扔了吧,姐妹我也是基督徒。
几何就几何 回复 悄悄话 那就是你的解梦书有问题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