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2012-02-18 21:38:18) 下一个

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

就是恭恭敬敬读<<圣经>>

太多的道理,我不太会讲

读经确实能让我安静

 

有人智商情商确实高

不用读经就能心亮眼明

而我却很迟钝愚笨

只能靠读经来领悟人生

 

被兄弟遗弃的约瑟

文武双全的大卫将军

靠说谎得胜的雅各

他们时常让我读不懂

 

为雅各吃醋的姐妹俩

偏爱小儿子的利百加

撒拉和夏甲到底谁小谁大

上帝呀,请对我讲话

 

太多的道理,我真的不懂

读经确实能让我安静

今天我要和摩西会面

一同启程走出旷野的历练

 

今日读经所得:若一国自相分争,那国就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分争,那家就站立不住。(马可福音 3:24-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若一国自相分争,那国就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分争,那家就站立不住。(马可福音 3:24-25)
一一谢谢你分享神的话,经常读上帝的话心里有明镜。
Shanghaigirl98 回复 悄悄话 认同你说的。虽然我还没有洗礼,但非常喜欢读读圣经。 很多时当我感到心情浮躁时,读了圣经,心态就不一样了。

老早以前(当时在西北大学查经班时)我就非常非常喜欢这段经文。先生也分享了这段经文的真正含义。这么多年来这段经文时时提醒我和我先生如何好好地经营两地分居的婚姻。 ‘若一国自相分争,那国就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分争,那家就站立不住。(马可福音 3:24-25)’。 多好的经文啊!

陈晚,谢谢你的分享。很喜欢你的博客,风趣又知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