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宝今天考SAT,昨晚有点儿拧巴>>>>>

(2011-11-05 06:26:10) 下一个

大宝今天考SAT,昨晚有点儿拧巴>>>>>

 

今天大宝考SAT两个单科(数学和文学)。就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的关键时刻,昨晚出现了拧巴事件。由于这个事件,大宝夜里十二点半还没睡着!这把我担心的,今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为我家大宝祈祷:好好考,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到底是什么事儿呢?这事和二宝有关。每周五,二宝要上体操课,八点半才结束。因为这个,二宝实在没有时间参加教会青年团契。这周为了照顾二宝,教会特别把孩子们的聚会时间改为晚上九点到十一点半。想到教会如此照顾咱家孩子,咱满怀感激地答应了。

 

二宝一下体操课,孩子爹就把二宝送到了朋友家。结果快到夜里十二点了,聚会还没结束。等我打电话询问时方知,孩子们的聚会地点从A家转移到了B家。妈呀,我一听就傻了。我们只认识A家,这半夜三更的,再找B家,那得折腾多久啊。情急之下,我只好请A家帮忙,帮我把二宝从B家接到A家,然后我们再去A家接回二宝。我刚刚放下电话和A家谈好,我家电话忽然狂响不止,惊动了本来就没睡着的大宝。这么一折腾,二宝十二点半才在老公的护驾后到家。大宝没睡着,二宝不敢出声洗澡。

 

明明是好事,却弄拧巴了。咱家房子小,隔音不好,才有这么大的干扰事件。可怜的大宝,你一定好好考啊!

 

11/5/11  8:09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uelichange 回复 悄悄话 Can we buy this book in Amercian? if yes, where shall i buy? i have ordered in Dangdang.com for a month but they failed to charge international creidt card. therefore, still didn't ship my order.
友友99 回复 悄悄话 Don't worry ! 紧张也是激发潜能的一个因素。
MartinLu2003315 回复 悄悄话 Bless your son! He will be good, no worry.
屋顶小飞人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大宝 愿神保守看顾!
stockwizard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same type of experience before.
daliand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宝妈,你一定要挺住。你和俺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