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在别处-------看<<春暖花开>>

(2011-10-04 21:25:33) 下一个
生活在别处-------看<<春暖花开>>
 
托我二姐的福,这次回国我带回来很多好看的电视剧。刚刚看完<<雪花那个飘>>之后,今天就到了我看<<<春暖花开>>的时候。哎哟,我才发现这些电视剧的名字不仅有诗意,而且还挺能承前启后的。瞧,雪花飘过后,就是春暖花开了。

看到第2集时,剧中李小冉对丈夫说的一句台词,很让我有感想。这句话是:生活在别处。意思是说,真正的生活并不在现有的空间里,而是在遥远的别处。

仔细想想看,这句话好像很有道理耶。

因为相信生活在别处,才会有浩浩荡荡的留学大军飘洋过海到异乡读书;
因为相信生活在别处,才会有踌躇满志的海归们把老婆和孩子丢在身后;
因为相信生活在别处,才会有爷们在情人的被窝里排泄那些过剩的激素;
因为相信生活在别处,爱人的心才成了安葬情感的阴冷坟墓……

既然如此,那咱就相信吧-----相信生活在别处。
 
10/5/11 12:15午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