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2011-10-19 20:56:58) 下一个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2011年真的很怪异。今天本来好好的,可傍晚六点半时,家里忽然没电了。停电之时,我正在韩国店买水果,大宝和二宝在家里写作业,小宝在上体操课。

停电半小时后,大宝给我打电话。这时候的我,已经离开了韩国店,正在蒙蒙细雨中追赶高速公路上的交通高峰。妈,没电了呀。一听大宝向我报告断电消息,我心里硌磴一下。怎么又没电啦?今儿也没刮飓风呀。

八月份的飓风,让我们断电六天半。今天这是咋的啦?回到家里,我赶紧给电力公司打电话,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对方说,不着急啦,八点半就来电。是吗?会这么快吗?瞧我的担心劲儿,绝对是上次停电六天半的后遗症。这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前天在公园,我还真看到一条黑蛇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它一米多长,盘曲成S状挡住了我的去路。哎呀,这把我吓得,我不禁大声尖叫。不只是我怕黑蛇,就连随我身后的黑人兄弟也吓得半死。还好,蛇听了我的尖叫后,慢悠悠地爬到了路边的草丛里,估计蛇是偷着乐去啦。
 
今晚到底是几点来的电呢?十一点半时,家里总算有了通电的声音。本来我已经睡了,但今晚因停电我没泡脚鸭子,觉得很不舒服,于是起来打几个字,记下今天的怪事。这么多年住在家里,很少停电的。我能不觉得怪嘛。

10/19/11 11;4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