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兄弟姐妹一家亲

(2011-09-19 14:40:46) 下一个
(这是我为我们教会期刊写的一篇应景小稿子)

兄弟姐妹一家亲 今年八月二十七日的晚上,席卷美国东部的艾琳娜飓风登陆巴尔地摩。在风雨交加的黑暗中,我们家所在的Ellicott city出现了大面积的停电。

没电的日子很难熬。洗冷水澡,吃冷饭,孩子点蜡烛写作业,天天跑图书馆和外界相连,这就是我们曾经经历的无电生活。我们本以为BGE公司会在断电后尽快恢复电力供应,可我们万万没想到,我们家所在的小区是艾琳娜飓风的重灾区。

从八月二十七日凌晨到九月二日下午两点半,我们家整整停电六天半。 六天半是个什么概念呢?假如你给我们六天半,我们出去坐邮轮都能回来了,回中国探亲后时差都能倒好了。在这难熬的六天半中,我经常哼唱着一首老歌,夜半三更呦,盼天明……是的,我像黑夜中盼望黎明的孤独者一样,盼望着电力供应恢复的那一天。

当我们在漫漫长夜中苦渡时光时,慈恩教会的兄弟姐妹们向我们伸出了温暖之手。听说我们已经多日没电时,赵桂林姐妹惊讶万分:“没有电,你们怎么做饭,怎么洗澡啊?”。虽然我们自己可以克服困难,但赵姐妹的关心实实在在地感动了我们:“需要帮助时,来个电话,发个电子邮件,我们一家一定全力相助。” 在慈恩教会中爱心洋溢的兄弟姐妹何止是赵桂林姐妹和董先海弟兄一家,得知我们的困境后,李明宪和李瑶姐妹索性向我们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今晚七点,所有家里停电的兄弟姐妹,务请来我家就餐。”热心肠的秦函琳姐妹更是慷慨解囊:“我家有空置房一间,需要洗衣服洗澡的兄弟姐妹们,尽管来吧。”
 
多好的兄弟姐妹啊。经历这次停电事故以后,我越来越感觉到,慈恩教会的兄弟姐妹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身处这样的大家庭里,我们福分无穷,其乐融融。祝福我们的新教会,祝福我们的兄弟姐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