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猫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1-07-19 13:35:19) 下一个

猫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虽然爱睡懒觉,但我却无法遂愿。为什么呢?我家猫不允许。

 每天早晨天还没亮,这猫就来找我啦。她先是用爪子敲门,我若不开门,她绝不罢休。然后,她就会跳到我的床上,在我耳边呼呼呼呼地喘粗气,好像要干什么似的。当我平躺的时候,她还会把我的玉体当操场,一遍遍地在上面走来走去练猫步。自从有了这个猫,我睡懒觉再无希望。

 猫之所以这么粘我,还不是因为我对她特别上心哪。每天早晨我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猫添食加水。这么多年来,猫都默默地记在心里了。别以为猫不会说话她就傻,别以为猫不会说话你就能欺负她。猫的眼睛是雪亮的,猫的大脑是高度聪明的,人们千万不能胡弄她。

 这几天我家乱哄哄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堆得到处都是。不知道聪明的猫是否感受到了什么,她是否知道她将独自生活个把日子?

 猫的眼睛是雪亮的,她一定什么都懂……

 6/24/11   9:57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ieps 回复 悄悄话 也有同感。猫给人的感觉是特别的,它很独立自主,和狗不一样。它愿意时,粘你粘得心都融化了,出门你会老惦记它。它不愿意时,躲躲闪闪,根本不让你碰它。当你失望之际,它却悄悄地,暖暖地 绒乎乎地来依偎着正在看书的你。而且,我家的猫会听出我们回家时停车的声音,会到门口喵喵欢叫着来接我们,当然,不排除是等着要吃的,那也让人很温馨。
wxs66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养过猫,身姿矫捷冰雪聪明的那种...很有同感.
miwxacct 回复 悄悄话 NO, that is not love. The smart cat comes for FOOD !
You said feeding is the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The cat can't wait.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她一定会想麻麻的,尽管她不会说。代眼睛雪亮的猫儿喊一句,“麻麻早点回来!”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猫是不是还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