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不起,我亲爱的同学们!

(2011-06-15 15:20:08) 下一个

对不起,我亲爱的同学们!

 

今晨获悉大学同学的噩耗后,晚上我和美国的同班同学通话互通信息。我们不约而同地想到,要为离去的同学家属,尽些微不足道的帮助。

 

每日我被忙碌淹没,又时常为莫名其妙之事叹息,有点儿离群索居的我,已经很久没和我的大学同学联系了。今晚在和美国的同学通话后我方得知,我的大学同学们,在国内救死扶伤无数,却救不了自家的伤痛。

 

听说谁的孩子如何如何,听说谁的爱人如何如何,听说谁的生命如何如何,我真的感觉十分震惊。对不起,我亲爱的同学们!虽然我很渺小,但这些年我却没能尽到一份渺小者的心意。我因为自家的忙碌,而忽视了和同学们的联系。我太惭愧了,谁谁家发生了那么大的事儿,我都不知道。惭愧呀!

 

总有一种悲剧,会唤醒我们沉睡的记忆。我亲爱的同学们,让我再次想起你,让我再重回我们的医大校园,让我抚摸着我们青春期的躁动,让我再把你凝望注视。对不起,我亲爱的同学们!请等着我的消息……

 

6/13/11   11:05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