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缘人,先苦后甜……

(2011-05-21 07:46:32) 下一个
有缘人,先苦后甜…… 如果没有田安教授的推荐,估计我这辈子都不会看到这部好电影:“When Harry Met Sally”. 这部电影首映时(1989),我正忙着出国考试,找男朋友,发呆时胡思乱想……. 我想即使我二十年前看了这部电影,我对影片的感悟肯定不如现在。这些年来,我毕竟看到了太多的分分合合,这部电影让我深切地体会到了缘分的力量。只要有缘,先苦后甜…… 在这部电影里,男女主人公相识十二年以后,才最终走近婚姻的殿堂。假如他们两人没有海枯石烂的缘分,这结局很难让人想象。在这十多年里,Harry进出围城后被出轨的妻子抛弃,Sally恋爱后又失恋,到了三十好几还孤影形单。他们两人吵吵闹闹多次之后,奇妙的缘分终于开花结果,美满的结局总算成全了这对有情人。 “Get love right. Get Marriage right”. 多么幸运的Harry and Sally! 5/18/11 11:39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